布丁姐姐陳櫻文今天要為大家介紹沙夫斯頓學院啦~沙夫斯頓設立於1996年,目前在澳洲布里斯本是規模最大、也是唯一一間在布里斯本有著美麗的校園及學生宿舍的私立語言學校噢~
首先為大家介紹學校的代表性建築物---Shafston House !它也是澳洲的文化遺產之一,至今已經有160多年歷史了呢……

陳櫻文漫步在沙夫斯頓美麗的校園,身後就是美麗的布里斯本河了。


櫻文說:在這個美麗的校園學習英文真是太美好了!比起在台灣的補習班學習英文那真是天差地遠啊!



沙夫斯頓的圖書館!



看到外國帥哥忍不住就搭訕!左起巴西同學、櫻文、德國同學、秘魯同學…..關於秘魯同學還解釋好久才讓櫻文了解秘魯在哪裡!多元文化的衝擊,而且全程櫻文都是用英文交談喔!


Shafston Job Club,之後就要在澳洲打工了,先來Job Club拜拜碼頭!在這的同學有任何想要在澳洲打工的問題都可以來這裡詢問喔,像是履歷表怎麼寫要怎麼改,如何找工作?…


櫻文說:學校的人員都好親切,跟國際學生講話都會依你的英文程度適度的放慢說話速度,有時聽不懂也會很有耐心一再講解,學習到的英文是生活中真正用的到的英文,而不再只是課本中的英文……跟無聊的文法….


在這樣明亮的環境學習,看著窗外的布里斯本河,有時City Cat還會經過…心情好!


三點一刻,櫻文買起咖啡跟好吃的巧克力Muffin喔!


坐在草地上享受陽光、咖啡、Muffin… 外加三五好友談天,在美麗的沙夫斯頓校園。


吃飽了,就要開始找活動了,在沙夫斯頓學生活動中心可以找到各種旅遊資訊。像是衝浪、潛水、小島旅遊…


看來陽光櫻文還是喜歡陽光的水上活動!Cairns 大堡礁 馬上就要去了!


櫻文正在研究如何使用自助洗衣機的設備,投一元就會給你洗衣粉!


再來就可以洗衣服了!自助洗衣機…真是不錯的設備!


這是Shafston College的健身房喔,凡是住在學校宿舍的同學都可以來使用喔!


剛剛吃完好吃的Miffin之後要趕快消耗一下熱量!健身房有很多的設施喔,像跑步機,騎腳踏車機…


啊啊啊…櫻文也想要變成肌肉阿櫻嗎?


沙夫斯頓每天都很多免費的課後活動,趕快去Booking相關的課後活動,每天都有不同的課後活動喔,櫻文要準備下廚了喔!


arrow
arrow

    Shaf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